【教育资讯】汉滨区教体局召开汉滨籍优秀运动员新春座谈会

作者:赵军 徐红云 来源:汉滨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10:08

新春慰问送祝福,鼓舞人心添动能。2月6日下午, 汉滨区教体局召开汉滨籍优秀运动员新春座谈会,慰问汉滨籍优秀运动员,为他们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再创佳绩鼓劲加油。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发兵,区教体局党委委员、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陈守军,区教体局相关股室及兴科体育运动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活动共慰问汉滨籍优秀运动员10名,他们分别为竞走、赛艇、武术套路、国际式摔跤、柔道、拳击、越野滑雪等项目国家队、省队的运动健将,多次在世界级、全国比赛中获奖。座谈会上,区教体局领导和兴科体育运动中心负责人向汉滨籍优秀运动员(家长代表)每人送上了一束鲜花和1000元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交流中,优秀运动员及家长代表分别发言,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汇报了参加各级各类赛事取得的成绩,对家乡父老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兴科体育运动中心总经理胡苗苗表达了倾情关心汉滨籍优秀运动员、全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大爱情怀。

罗发兵、陈守军代表区教体局向汉滨籍优秀运动员及其家长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了解了运动员参赛备赛情况,表示区教体局将发挥“娘家人”“大后方”的作用,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用心用情为运动员走出家乡保驾护航;希望汉滨籍优秀运动员大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不负韶华,不负众望,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训练,全力以赴备赛,争取冲进更大的赛场,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为家乡、为国家增光添彩。

一场座谈会共话未来,一段祝福语鼓舞士气。此次活动,让汉滨籍优秀运动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他们奋勇争先、砥砺奋进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