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汉滨区教体局新春慰问送祝福

作者:赵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10:11

瑞雪迎春到,慰问暖人心。连日来,汉滨区教体局组织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为困难教职工送关爱、送温暖、送祝福,进一步增强困难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慰问中,区教体局领导与困难教职工交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加强身体锻炼,安排好节日生活,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一句句祝福情真意切,一声声问候倍感温暖。区教体局领导的来访慰问,让困难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来自教育大家庭的关爱。受助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教育发展,克服困难,尽其所能,干好工作,为汉滨教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年关之际,区教体局、区教育工会情系困难教职工,对春节慰问活动进行统筹安排,想办法筹措专项资金,同时在认真核实的基础上,确定了慰问对象,由包联镇校的局领导及股室干部分组进行走访,保证了慰问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教职工79名,发放慰问金7万元,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