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张滩镇中心校集中举行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

作者:高世焕 周春丽 王兆安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11:06

为进一步做好课题研究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9月14日下午,汉滨区张滩镇中心校在张滩九年制学校召开了市区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镇中心校校长陈鹏、张滩九年制学校校长杨宏洲、党支部书记王云峰、副校长陈恒等为指导团队,13个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教研组组长王兆安主持。


本次张滩镇共有11项市级课题、3项区级课题立项。会上,杨宏洲宣读课题立项证书。接着,13位课题主持人分别结合PPT,从课题研究的背景和意义、课题核心概念解读、课题的研究内容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课题组成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团队精神,促进专业发展。

陈鹏、王云峰对课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价值和意义,并重点对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课题开题论证会,让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明确了课题研究的重点和方法,增强了科研强教的意识,为实现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迈向新的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