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江苏环太湖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到汉滨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唐明勇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10:53

苏陕一家亲,携手共振兴。9月12日,在汉滨区苏陕工作组的牵桥搭线下,江苏环太湖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伟亮不辞路途遥远,走进汉滨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汉滨区乡村教育振兴。汉滨区委副书记芮云峰、区政府教育总督学罗先升及区发改局、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胡伟亮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愿景以及此次捐赠的意愿,代表公司向大河中学、新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共捐赠课桌椅1000套,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大河中学校长代表受赠学校致辞,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武进区教育“组团式”帮扶工作情况,并向爱心企业家表达了深深地感谢之情。

芮云峰江苏环太湖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罗先升对爱心企业的善心义举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两所受赠学校将这份关爱化作加快发展、教书育人的不竭动力,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凝聚教师的敬业精神,奋力推动学校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