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瀛湖镇幼儿园召开“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新学期家长会

作者:王丽娟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9-07 10:29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增进家园了解,凝聚家园力量,共同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汉滨区瀛湖镇幼儿园于2023年8月31日召开了“双向奔赴,共育花开”新学期家长会。

活动开始,幼儿园教科研主任张桃桃主持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会。园长杨丽就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和师资力量、办园理念和培养目标以及家长如何配合保育保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副园长王治刚就家长们最为关心的幼儿膳食营养和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保教主任彭丽带领家长们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一日流程,让家长们清楚地知道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安排。


新生家长会结束后小中大班分别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各班老师以幼儿一日活动为切入点,通过照片、视频的形式将幼儿一日生活、游戏、集体教学与家长进行分享,让家长对幼儿一日在园活动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就本学期后续的教育教学内容、行为习惯培养、主题活动开展、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介绍,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给予家长育儿指导建议,促使家园携手共育。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不仅加深家长对幼儿园的了解、增强了家园双方的沟通和信任,更让家长对科学育儿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家园共育打下良好的基础。(作者:张桃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