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坪镇:召开搬迁群众院落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0:25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4月20日,叶坪镇组织相关部门在叶坪中心社区复兴安置点召开搬迁群众院落会,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搬迁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全镇各项事业均得到了较好发展,尤其是几个重点项目的落地,将会给叶坪带来巨大的改观。同时,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叶坪、天然氧吧”的思路,锚定“生态旅游”的发展目标,勘探了高山草甸、溶洞群,发掘了农耕文化,成功推动了我镇第一家民宿建设,为后续走生态旅游绿色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参会领导分别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惠民政策、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最后,镇巩固衔接办主任就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政策进行了说明,对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向在场农户发放了《汉滨区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力度,采取多种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方式,向群众宣传政策,听取群众的心声,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