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瀛湖中学学生参观《学习雷锋好榜样》专题展览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8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3月22日下午,汉滨区瀛湖中学组织团员、少先队员57人,前往安康市博物馆参观《学习雷锋好榜样》展览。


同学们跟随讲解员,有序步入《学习雷锋好榜样——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专题展区参观学习,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段段质朴的文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记录着雷锋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受,深刻感怀雷锋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


学雷锋、讲奉献、立新功、树新风。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青少年学生对雷锋精神深刻内涵的认知,加深了对领袖题词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和伟大意义的认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时代价值和社会意义的认知。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向先锋模范看齐,把个人理想追求和社会发展、国家需要联系起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日记,传承志愿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通讯员  李专  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