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果园小学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17:15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3月21日,汉滨区果园小学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72名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陈晓玲主持。

会前,大会主席团召开预备会议,对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各项工作做了总体安排;组织代表酝酿讨论了《汉滨区果园小学章程(讨论稿)》,充分征集了各年级组、教研组、备课组教职工的意见并形成了相关提案。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讨论、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汉滨区果园小学章程(讨论稿)》。大会主席团分别就各教职工代表的相关提案给予了解释和答复。党支部书记、校长石敬博致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校新时期的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学校新发展中凝聚了奋进力量。(通讯员   谭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