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陕西省小学骨干校长培训学员到果园小学开展跟岗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09:55

3月23日,“国培计划(2022)”——陕西省小学骨干校长管理领导力能力提升培训的50位参训学员来到汉滨区果园小学,开展为期一天的跟岗实践活动。




参训学员们来到果园小学,在学校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劳动实践基地及各功能部室,沿途听取学校文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的介绍,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发展情况。



随后,学员们观摩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课、集团校内“扶智平台”线上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听取了学校管理、安全工作、教科研工作方面的经验汇报,参观了学校课后服务课堂,全面了解学校重点工作开展和管理运行情况。集体交流时,学员们对果园小学的办学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学习收获和各自学校的特色工作进行了简单分享。



本次活动,搭建了省域内学校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和互学互鉴,推动了共同发展。(通讯员  谭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