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经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刘娜 来源:区经贸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0:48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经贸局党委工作安排部署,3月10日上午,汉滨区经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1678437122523046392.png

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参加会议的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毫无遮掩的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与会党员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开展整改。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见效。二要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学习理念,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三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三个年”活动契机,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在经济指标、企业培育、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为奋力推进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贡献经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