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3•15”活动宣传 暨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绯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1

3月10日,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对系列宣传活动和资料报送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细化。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场监管所、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1678440902165015514.jpg

会议指出,为切实提振消费信心,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敢消费、愿消费,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的“3•15”宣传活动要紧密结合创文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为畅通消费、服务经济发展助力。各市场监管所、各相关股室要在“3·15”当天组织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并收集创文网报资料。同时,各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及时高效的做好投诉举报应急处置工作。执法大队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假冒伪劣商品销毁工作,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震慑。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计划、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为做好“提振消费信心、共享放心消费”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