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集中宣传! 流水镇在核酸检测现场开展“九率一度”宣传提升工作

作者:张永林 来源:流水镇 发布时间:2022-10-12 08:54

    1010日,流水镇利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点多面广、全民参与的时机,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人员在流水集镇核酸检测点开展“九率一度”、扫黑除恶、防养老、电信诈骗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满意度内容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稳步提升辖区内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1665479744025071913.png

    通过讲解平安建设相关知识、预防诈骗常识,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方式,提高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及群众法律意识,有效提升“九率一度”满意率。工作人员在群众排队等待核酸采样的间隙,全方位开展满意度推广宣传,采取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放明白纸、引导群众扫码填写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对流水镇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宣传过程中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1665479783674055988.png1665479806782017126.png

    “今天来做核酸,听到、看到民警和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了解到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工作成效,学习到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知识,收获满满!”“宣传活动让我们时刻警醒防止上当受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和幸福生活,很好!”现场群众对宣传教育活动纷纷点赞。

1665479836304060730.png

    下一步,流水镇将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常怀为民之心、常做为民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问题,推动民生保障工作走深走实,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努力实现人民群众满意度的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