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小学部署“创文明城市我参与,做文明市民我承诺”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08:37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15日上午,汉滨小学安排部署“创文明城市我参与 做文明市民我承诺”主题活动,并组织教师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

会上,副校长梁言首先就创文工作的具体任务作重点要求。她还反馈了市创文工作调查员督查情况,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创文工作,争做文明市民。接着,政教处主任汪小立就创文宣传工作、签订践行文明承诺书、周五义务大清扫活动、落实校园周边“门前四包”责任及与门前商户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等事项作具体安排,并向大家发出“创文明城市我参与  做文明市民我承诺”的倡议,同时建议各班主任向学生及家长广泛宣传创文实践活动。


会后,学校组织教师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义务清扫活动,积极参与城市市容环境建设,进一步培树教职员工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劳动成果的文明风尚。(通讯员  丁礼霞  曾强文  来锦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