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足迹化动力 凝心聚力谋发展

作者:张玉牡 来源:安康城东新区 发布时间:2022-06-30 18:26

6月30日,城东新区党支部和早阳镇吉庆村党支部在平利县蒋家坪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支部联建活动。


青山叠翠,风景如画,在蒋家坪女娲凤凰茶业示范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在蒋家坪村支部书记罗显平的引导下拾级而上,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1日亲临平利考察的足迹,在移步换景间罗书记用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同茶农们亲切交谈的情景,为大家声情并茂地重现习近平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惠民的博大情怀,彰显了一代领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人的画面,暖心的语言,打动着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层的感受和体悟。

在城东新区开发办党支部书记成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茶山上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荡人心,大家决心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有机会身临其境的感悟初心使命,实地实景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深受教育、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