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深入南门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作者:田彬 来源: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8

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6月30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创文志愿者深入新城办南门社区南门菜市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中,该局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一行认真铲除沿线墙壁、电线杆上小广告、清除沿街商铺前的人行道路、非机动车道以及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和堆积杂物,将人行道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摆放整齐。向经营商户耐心细致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劝导大家爱护城市卫生环境,改变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同时,该局印制宣传标语,悬挂社区醒目位置,发放创文宣传彩页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周边环境更加整洁,提升了市场整体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发改系统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发改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按照市区创文工作要求,发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