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家镇:“六重好礼” 庆建党101周年

作者:杨力 胡斌 来源:关家镇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6

“七一”前夕,关家镇精心策划推出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六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通过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唱响“举旗帜、感党恩、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主旋律,进一步激励全镇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秀美关家追赶超越新篇章。

1656571748862030682.jpg

读一本红色家书开展汉滨讲坛关家晨读活动,通过党员干部上台讲,机关喇嘛即时播、碎片时间学一刻等方式,通读《红色家书》,增强干部参与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

1656571772848031946.jpg

观看一系列红色电影。组织电影放映队深入各村(社区)巡回播放系列红色电影。回顾党的辉煌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使广大干部群众加倍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新天地,更加坚定党的信念,进而奋发有为,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1656571793999068558.jpg

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对全镇25名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外出流动党员,通过电话问候、微信祝福、短信慰问等方式,传递组织温暖,送达党的关怀,使广大党员普遍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1656571811975054916.jpg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七一前夕,关家镇开展“两优一先”、“最美关家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8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最美关家人”,3个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17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以此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656571832323070978.jpg

组织一场“趣味”运动会。组织由全体镇村干部和各驻镇单位职工共同参与的“趣味”运动会,项目涵盖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两人三足跑等,活动从6月中旬开始一直继续到7月初。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的体质,提升了凝聚力,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关家 宜居小镇〞的激情。

1656571857932081207.jpg

举办一场文艺汇演。6月29日,该镇成功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蹈、深情的语言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从而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奋勇砥砺前行。

1656571876888005245.jpg

 据悉,关家镇庆七一建党节“六个一”系列活动,共参与党员干部群众1000余人,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展示关家党员干部群众新时代下饱满的精神面貌,凝聚党员干部群众力量,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