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诗兵督导调研分管部门建设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7

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向诗兵深入区法院审判法庭用房、汉滨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区档案史志馆新馆、区委党校新校区等在建项目工地督导调研、协调相关问题。

1656509457487020007.jpg

就项目建设,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标准,对标精细落实,积极打造绿色文明工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是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竣工、早验收、早投用;三是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特别是夏季高温时段要合理安排和调节作息时间,防止发生中暑事故;四是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大力度争取各方支持,加快建设资金筹措,相关职能部门也要主动配和支持,确保不因资金问题影响建设和使用。他还要求,区档案馆、区委党校要以新馆、新校区的建成为契机,加快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1656509471627053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