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带队赴省医保局对接工作

作者: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2-18 10:17

2月17日,汉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带领区医保局负责同志赴省医保局对接工作,与省医保局副局长王彪进行座谈交流。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处长赵峰,汉滨区副区长人选王义清参加座谈。


吴大林简要汇报了汉滨区情和医保防返贫致贫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建设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医保局关心支持汉滨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省医保局一如既往支持汉滨区,在医保防返贫致贫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完善提升、成效推广、项目资金方面给予指导帮助。

王彪指出,汉滨区立足实际,积极探索,为全省加强医保监管、防范因病致贫返贫风险做出了示范、取得了经验,值得充分肯定。省医保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汉滨医保监测平台建设的指导,加大对汉滨医保工作的支持力度,帮助汉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更大成效。同时,要求汉滨区贯彻落实好医保政策,进一步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抓好医疗救助政策落实,加强医保资金监管,做好医疗经办服务,不断提升医保工作水平,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