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张彬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1-25 10:54

1月2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看望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退休干部、道德模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642987388730072274.jpg

在汉滨消防救援大队,吴大林实地查看了消防和救援装备,观摩了消防救援演练,详细了解队伍建设、经费投入情况,听取消防和应急救援工作汇报;在武警汉滨中队,吴大林参观了部队营房,与战士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保障和部队建设情况。

1642987405119083145.jpg

慰问过程中,吴大林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体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在抢险救灾、维护全区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用青春和汗水为汉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汉滨将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深植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1642987418818086318.jpg

在慰问退休干部张子美、江德怀时,吴大林亲切地同退休老干部握手,与老干部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汉滨的发展表示感谢。吴大林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退休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慰问道德模范王远峰时,吴大林对他多年来致力于扶贫济困、公益助学、残障儿童康复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奋斗担当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他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传承道德力量,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以凡人善举助推社会文明进步。

1642987434077020256.jpg

在慰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人员时,吴大林认真听取全区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现阶段城市创建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感谢大家为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城市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蒋平,区委副书记向诗兵参加慰问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伟参加慰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