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12-03 16:3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29批次食品合格和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8号


近期,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辖区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1类食品共132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29批次,不合格3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具体通告如下:

总体情况:餐饮食品9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调味品4批次、豆制品1批次、糕点7批次、酒类2批次、粮食加工品8批次、肉制品6批次、食用农产品1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共合格129批次,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原因主要涉及微生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 微生物使用标准

安康市汉滨区汪军蒸面馆自行清洗消毒的盘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汉滨区王涛小吃店自行清洗消毒的勺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汉滨区罗长琴小吃店自行清洗消毒的小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3: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