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税务局加强青年干部培养

作者:陈荣斌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08:58

近日,汉滨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通过学习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激发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座谈会上,近40名青年干部深情讲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体会,通过交流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结合税务工作特点,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同时,要求青年干部坚持勤学善思,把学习作为生活方式、终生追求,使自身能力适应工作岗位需要,奋力担当作为。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的成长培养,激发学习热情,该局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精品书籍赠送到青年干部手中,勉励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促进自身业务技能提高,提升思想政治综合素质。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担当实干,展现新时代税务干部优秀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