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3-17 17:21

3月17日下午,区政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启动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办公室党史学习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委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精心制定方案,及时购买学习材料,采取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篇目和相关文件精神,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重点项目、政务服务、政务督查、信息公开、应急值守等工作;要深入开展干部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提升拓展模范政务机关创建成果。

会议还就公务用车使用、办公用房清理、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富硒特色产业奖补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