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深化支部共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党先芬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3-26 20:5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以“携手学党史,共建促提升”为主题,会同支部共建单位兴安社区党支部联合举行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观影活动,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关于认真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的通知》要求,区政府办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观看两部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同时加强与兴安社区的联系,主动为兴安社区党支部购买电影票,邀请兴安社区党员共同观影。3月26日下午,共组织机关支部和兴安社区党员35人观看了《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下一步,区政府办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共建相关要求,进一步抓好专题教育、协调联系等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支部共建常态化,努力在互相学习、互相督促中共同提升质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