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党组迅速传达区“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3

4月15日,区政府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义清主持会议。

会上,王义清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冯谦、胡登基、党先芬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服务保障好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意义尤为重大,必须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安排和办公室实际,合理安排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督促机关党员干部勤学、深学、实学、细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年度目标,迅速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部门、到镇办,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督查督办,确保工作协调有方、督办有力、落实有效,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实效和工作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