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参加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08:13

2021年4月16日下午,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区长范传斌参加学习并对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章节。范传斌在发言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要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重点工作,精心组织,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灵活方式方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研讨与现场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学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要注重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查找自身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在学习中寻找答案、解决问题,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府办模范政务机关建设水平和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的能力;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组织区政府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集中学习会、党小组学习会,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实现交流思想、相互启迪、共同提高;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走前列,机关党支部要尽快开展调研,主动与区内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包联村和社区联系,认真梳理群众来信来访反映事项,形成区政府领导和办公室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认真研究,逐一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