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富硒农产品走俏杨凌农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08:31

10月22日,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盛大开幕。汉滨20余种富硒农产品参加展销,一批名优特色产品走俏农高会。

1.jpg

在汉滨展区记者看到,前来参观、考察、购买特色产品的人络绎不绝,参展企业正热情的向广大消费者推介我区的特色富硒农产品。

2.jpg

其中,由安康悠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魔芋系列产品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公司负责人也充分抓住这个平台,积极向客商推介自己的产品。

3.jpg

安康悠源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鲍洪琴:“我们销量非常好,开馆到现在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卖了已经有将近2千块钱了。”

4.jpg

“好吃,我娃也特别喜欢吃,所以每年农高会我都会过来买,买了两大盒。”消费者平小娜称赞道。

在陕茶一号产品展柜前,精彩茶艺表演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观看,不时有消费者上前询问产品价格,了解产品情况。

5.jpg

安康市汉水韵茶叶有限公司销售陈丹:“品尝的人很多,给予的评价也很高。”

6.jpg

消费者张惠娥:“挺好喝的,原来我也在安康上过学,所以对安康的茶叶挺了解的,所以对这个茶叶挺关注。”

借助杨凌农高会平台,让汉滨的富硒农产品走出大山,让更多的人认识汉滨,了解汉滨。

7.jpg

汉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恒:“通过这个平台,充分的展示我区优势农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助力我们汉滨区的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