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业农村考察团与汉滨签订农产品销售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周濬 发布时间:2020-09-07 08:14

9月2日,常州市农业农村考察团来汉滨考察,并召开安康·常州产业扶贫协作暨农企对接座谈会。座谈会上,常州天目湖南山竹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天目湖)与汉滨区为农服务中心签订了农产品销售合作协议。

1.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农产品销售合作关系。常州天目湖利用已在江苏常州乃至周边市场成熟的运作经验,帮助和支持汉滨区为农服务中心推广汉滨富硒农产品,实现服务农户、带动扶贫、互利共赢的目标。常州天目湖通过电商平台、常州节会平台以及开设安康富硒农产品专营店(专柜)等形式,推介销售汉滨富硒农产品,销售额每年不低于1000万元。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会前,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汉滨区为农服务中心、冯家坝现代农业园区、济波泉南瓜粉加工厂、盛华富硒食品有限公司、益禾辣椒烘干厂和亚菲拉甘蔗酿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