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展团在杨凌农高会上签约3.2亿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08:34

10月23日下午,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大会集中签约仪式,在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展(D馆)后稷厅举行。

1.jpg

本届农高会汉滨展团共签约农业产业项目3个,投资总金额3.2亿元,涉及富硒农产品三产融合、蔬菜基地物联网建设、有机药桑与大米种植等项目。

其中,富硒农产品三产融合项目签约浙江嘉兴乐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1.5亿元,将在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投资建设标准化厂房10000平方米,引进农产品初加工生产线2条、魔芋制品深加工自动化生产线2条、生鲜豆制品深加工自动化生产线1条,建设农产品种植基地1000亩。蔬菜基地物联网建设项目签约寿光市翔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5000万元。有机药桑与大米种植项目签约香港华信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总额1.2亿元。

2.jpg

这些项目的签约和实施,标志着一批重大农业高新产业项目将在汉滨区落地、开花,必将推动汉滨农业现代化、规模化、产业化、集约化发展,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