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快速处置一起在经营场所寻衅滋事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5 11:46

201511212210分,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胡桃里餐厅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汉滨分局接到报警后,新城派出所及时出警,随后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亲自赶赴现场指挥治安、特警、刑警开展处置及调查工作,经过18个小时的全力调查,现已抓获涉案人员10人,违法事实己基本查清,对已抓获的违法人员分别给予拘留、罚款和警告处罚。

经工作查明:2015112122时许,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因几天前在胡桃里餐厅消费时和服务员因消费打折问题发生口角而心怀不满。1121日晚,张某某和朋友陈某、邓某某、汪某某、邓某某等5人吃饭喝酒时说起和胡桃里餐厅服务人员纠纷一事,陈某表态提议要帮忙给张某某出气,把胡桃里餐厅的客人给清场。张某某同意后,112121时左右,陈某打电话纠集邓某某、汪某某、邓某某等20余人,于当晚22时赶到胡桃里餐厅,进店后陈某大声喊叫不让营业了要清场,邓某某等人先后将2瓶红酒扔到地上打碎,导致胡桃里餐厅消费者陆续离开,随后张某某、邓某某、陈某等人离去。经汉滨分局全力追查已抓获10人,已对其挑头者张某某、陈某和摔酒瓶、高声呼喊驱赶消费者的邓某某、汪某某、邓某某、李某某等6人分别做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处罚,对已抓获的其他人员予以警告处罚。整个滋事过程中违法人员除摔碎2瓶红酒外,没有发生对胡桃里餐厅工作人员、服务人员、消费人员的人身及财产进行伤害损害行为。汉滨分局将继续全力追查其余涉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