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公安分局快速处置阻扰金州路改造建设施工的违法案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3 14:29

11月30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及时查办阻扰金州路改造施工案件,对4名带头阻扰施工的违法人员依法强制带离现场并予以处理。

金州路综合改造项目是安康市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之一,金州路的综合改造,对提升安康江南城区综合服务功能、改善江南城区人居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将造福安康人民。

根据市政府工程建设统一部署,2015年11月30日为金州路综合改造拆迁工作启动之日,2015年12月10日前要全面完成进场搭架工作。2015年11月30日,在金州路综合改造拆迁启动工作中,工程施工人员在对市交通局门面房进场搭架时,门面经营商户业主万某兵、陈某东、苏某钦、万某菊等人以要求继续经营等无理诉求阻扰进场施工,不但不听从政府工作人员的规劝,还强行冲击警戒线,阻止施工人员进出施工现场。在接到工程建设部门报警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治安、巡警、交警、派出所等警种足够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经调查,依法对扰乱公共秩序的万某兵、陈某东、苏某钦处以10日行政拘留处罚,对万某菊予以警告处罚。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公安局的统一要求,继续严厉打击阻扰重点工程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对阻挠重点工程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依法从快从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