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宣讲会

作者:王林 来源:区自然资源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13 17: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1月12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在包联的前张岭社区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宣讲会,邀请区委主题教育“菜单式”理论宣讲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怀斌作专题宣讲,局属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前张岭社区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区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刘怀斌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为推动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详细解读和深刻阐释,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据了解,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坚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及时制定党组、支部学习计划,把理论学习安排到月、细化到周,实行周周学。收集、编制了《习近平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重要论述选编》,确保学有资料、学有重点、学有针对性。采取“党组中心组+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员个人”等方式,全面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同时将理论学习与“汉滨自然资源大讲堂”相结合,通过科级领导带头示范讲、股室负责人依次登台讲、一般干部自愿报名讲、专家教授专题辅导讲等方式,在全局形成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41场、轮训党员800余人次,举办自然资源大讲堂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