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动态】汉滨区教体局:走访慰问教师 弘扬尊师风尚

作者:赵军 徐红云 朱世江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9-07 16:24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汉滨区教体局周密安排,集中时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教师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风尚,激发广大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幸福感。




为了组织好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区教体局精心谋划,安排各基层学校(幼儿园)从一线教师中遴选了69名教师作为慰问对象,并想办法筹措经费,用心为他们准备了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校,区教体局慰问组与学校班子成员、一线教师座谈交流,分享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果,畅谈汉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同时,详细了解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每名慰问对象赠送了鲜花及图书卡,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平安顺利、幸福安康。




1693991735430016535.jpg

一束鲜花带给温馨祝福,一张图书卡送来精神食粮,一次座谈交流拉近心与心的距离。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教师真切感受到了教育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极大激发了教师“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踔厉奋发,潜心育人,不负“人民教师”的神圣使命。(赵军  徐红云  朱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