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小学召开第三届家委会换届暨家校社协同育人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7-07 09:40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校家委会组织体系,积极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7月3日下午,汉滨小学举行第三届家委会换届暨家校社协同育人工作研讨会。学校主管德育副校长陈江楠主持活动,校委会成员、第三届家委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汉滨小学校长肖静首先以《笃行不怠担使命 正气同心育新人》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作学校2023年春季工作报告,她从“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办学品质;强化竹品育人,提升德育水平;强化常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后勤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安全系数”等5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本学期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报告得到家委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接着,会议举行第三届家委会换届选举。副校长陈江楠首先介绍了本届家委会拟聘任委员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选举汉滨小学第三届家委会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学校为第三届家委会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第三届家委会主任单林波表示,将认真履行自己的家委会职责,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尽自己所能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服务。新一届家委会成员也对学校工作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宝贵的工作建议。会上,学校与新一届家委会还商议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学教育及征订学生校服等相关事宜。

最后,全体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校各功能部室,聆听了学校开展社团活动情况及推进素质教育的成果讲解。

加强家校合作,凝聚共育智慧。此次活动,在家校之间架起了“连心桥”、铺下了“信任路”,不仅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还为学校发展增添了新的思路活力,进一步凝聚家校社协同育人的合力,为打造“竹品育人”特色品牌注入新的动能。(通讯员  吴晓红  胡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