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代表团在武进考察洽谈招商签约5个项目总金额10.5亿元

作者:周亭松 罗浩 来源:汉滨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11:29

6月6日,汉滨区委书记范传斌带领党政代表团在武进区走访考察企业,举行招商暨富硒农特产品推介会,签约5个项目,总金额10.5亿元。汉滨区领导贺富莉、许文涛、李朝华、周本才、鲁延勇、陈康玲,武进区领导刘志峰、李皓、朱书阳分别参加活动或出席会议。


范传斌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中以常州创新园、万帮星星充电科技有限公司、理想汽车公司、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以及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武进区嘉泽镇跃进村。


6日下午举行的安康市汉滨区招商暨富硒农特产推介会上,汉滨区为农服务中心与常州天目湖南山竹海食品有限公司,安康和旺壮牧业有限公司与常州经开区丁堰大山里农产品经营部,汉滨区盛裕祥生态种养殖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与武进区湖塘福栖食品商行分别签订农特产品促消费框架协议;汉滨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大元色织布有限公司,汉滨区经贸局与宁波小遛共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台铃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汉滨区农业农村局与常州天目湖南山竹海食品有限公司,汉滨区瀛湖镇与江苏超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依次举行项目签约。


范传斌表示,这次到武进考察交流,既是开阔眼界的问道之行、取经之行,也是展示诚意、增进互动的交友之旅、招商之旅。武进有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转移的现实需求,汉滨有强大的承接平台和政策支撑,两地合作意义非凡、前景广阔。汉滨区将会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持续营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市场更满意的政策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要素环境、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亲清更统一的政商环境,确保企业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胆发展。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到汉滨旅游休闲、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