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率团赴武进区对接协作工作

作者:周亭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09:21

 6月5日,汉滨区委书记范传斌带领党政代表团赴常州市武进区对接交流对口协作工作,举行武进—汉滨 2023 年苏陕协作工作联席会议暨“汉武红盟”启动仪式。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进区领导赵天晟、刘志峰、周庆中、张小虎,汉滨区领导贺富莉、许文涛、李朝华、周本才、鲁延勇、陈康玲参加。

 会上举行了“汉武红盟”品牌推介并发布项目清单,武进汉滨两地签订了2023年对口协作框架协议,汉滨区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战略协议,武进区卫健局向汉滨区卫健局捐赠了价值157万元的医疗物资。

 范传斌表示,武进与汉滨千里结对、情谊交融,是国家战略中并肩作战的好战友,是全面小康道路上的好亲戚,是全方位交流合作的好伙伴。近年来,在武进区的大力帮扶下,汉滨区锐意进取、克难奋进,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区域经济稳中有进,脱贫成果持续巩固,干部作风能力显著提升。希望汉武双方不断拓展经济、人才、项目、信息资源等方面的协作交流,全面推动汉滨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动双方协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乔俊杰表示,武进汉滨对口协作26年来,两地干部群众精心浇灌、精心呵护,情谊越来越深厚、交流越来越频繁、协作越来越有效。武进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汉武红盟”为依托,秉持“汉武携手、聚力共赢”理念,聚焦共建需求、集聚共建资源、列出共建清单,着力做好深化人才互动、产业互通、民生互惠、党建互联“四篇文章”,持续推动武进—汉滨对口协作之路走深走实。

 当天,范传斌等看望了在武进区挂职学习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