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好接力棒 转战新战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09:39

  “我们村将永远铭记区文化馆干部的驻村帮扶,虽然你们在这里帮扶只有短短两年时间,但是你们始终把村当成家,把群众当成家人,把群众的事当成家事,坚持配合村‘两委’班子将党的温暖和好政策及时送到千家万户,并且我们会将你们这里的好作风继续传递下去”。



  “希望你们在新的战场上再立新功,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近日,汉滨区文旅广电局带领区文化馆在建民街道办徐家沟村完成了驻村交接工作,又马不停蹄赶赴新的巩固衔接帮扶村流水镇新庄村进行交接,这是在徐家沟村交接时党支部书记徐侠一番送别感言。
  汉滨区文化馆自2021年7月份派驻徐家沟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三名优秀女驻村工作队员是“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她们以女性特有的勤劳和细腻在驻村帮扶工作上紧贴群众需求,立足乡村振兴工作,利用文化工作者业务特长,以乡村“文化振兴”为工作切入点,工作细致入微,用贴心的工作态度、暖心的工作方式,关心群众的小事,化解群众的难事,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赢得了帮扶村群众的认可,并积极发掘村里的乡土文艺、传统技艺能人,带动群众传习传统技艺,努力将非遗保护成果转化为经济增收成果。为繁荣汉滨文化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将把在徐家沟的工作作风带到新庄村来,尽量早点熟悉工作情况,早日进入工作状态”,第一书记年静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