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双龙镇中心社区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9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汉滨区双龙镇中心社区幼儿园通过家园同乐的形式,举行了庆“六一”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亲子律动节目拉开活动的序幕。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应接不暇,舞蹈《中华孝道》向家长们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现代舞蹈《顶呱呱》、《we will rock you》彰显了幼儿活泼可爱的童真;情景舞蹈《唐诗新唱》、《不上你的当》不仅让家长感受到了古诗词的风韵,也让家长看到幼儿园的教育成果;还有啦啦操表演《鸡蛋摇滚乐》《丽江三部曲》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的掌声,将活动带入了高潮。

在活动尾声,老师们给大班小朋友颁发了毕业证书,并送上了浓浓的祝福,祝他们在小学学习过程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活动最后还表彰了本年度的“优秀家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幼儿园的教育成果,让孩子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启智启蒙、润养童心,培养了孩子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通讯员   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