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五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1

挥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5月30日,汉滨区五里小学“童心永向党,逐梦新时代” 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如期举行。



入队仪式上,200名新队员步伐整齐地走上舞台,现场领导和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接着,少先队大队长罗长昊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少队辅导员施莲老师带领1400余名队员庄严呼号。之后,校长刘浩骋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师生同心同德传承五小百年精神,铸造五小“四红”教育品牌。



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表演了朗诵、快板、拉丁舞、绳操等14个的节目。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家国情怀,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学校书法、剪纸、美术、计算机等社团的作品,墨韵飘香的书法、传统精巧的剪纸、充满乐趣的儿童画、形式多样的电子绘画,吸引了学生、教师、家长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参与、合作、自由展示的舞台,检验了学校实施“双减”的教育成果,展现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讯员  施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