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果园小学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7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和素养,提高对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5月31日,汉滨区果园小学召开“关注心理健康 呵护心灵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委班子成员及4-6年级各班主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芳总结回顾了近期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下一步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心理健康兼职教师叶菲结合心理健康测评报告,为与会人员做了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疏导的知识培训。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石敬博肯定了老师们在学生心理健康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正确认识学生的心理危机,科学做好预防和疏导,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提升班级管理艺术,用爱心和责任心筑牢学生的心理健康屏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并为与会教师赠送了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书籍。(通讯员  谭华山  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