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流水小学举办“童心飞扬庆六一”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1:03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5月30日,汉滨区流水镇流水小学举行入队仪式及“童心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升国旗仪式后出队旗,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大队辅导员王真真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名单后(40名),新队员们走上主席台佩戴了红领巾并进行了宣誓。

随后,一年级新队员何语薇在发言中表示要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队员,为红领巾增添新的光彩。钟英平校长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立志努力学习,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让星星火炬永放光芒。

入队仪式结束后,精彩的文艺汇演在合唱《歌唱祖国》节目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文艺汇演编排了手势舞《童心向党》、舞蹈《恋爱循环》等10个节目,小演员们穿着漂亮的演出服,用嘹亮的歌声、轻盈的舞姿、激情的诗朗诵展示才艺,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节日。

本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充分展示了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通讯员  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