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抓整治 扮靓新“关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09:39
  连日来,区林业局包联关家镇关家社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四支队伍组织公益岗环卫员以及群众,凝聚党群力量,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扮靓美丽乡村。聚焦辖区内人居环境改善,以清扫道路垃圾、整治乱堆乱放、提升村容村貌为重点,四支队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群众积极参与,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整理乱堆乱放点,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确保整治到位。同时利用宣传手册入户宣传等,强化宣传引导,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主动、自觉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经过整治,辖区内面貌焕然一新,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关家社区一直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全力建设秀美关家。下一步关家社区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结合帮扶单位优势,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让美丽关家更“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