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良田村:农旅融合,村美民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0:14
  近日,在流水镇良田村一组盛世弘源民宿旁的藕田里,村民们正热火朝天地种植优质莲藕。
  “我们民宿计划今年五一正式对外营业,发展莲藕种植是我们民宿发展定位的关键环节,不仅可以为民宿增添一抹湖光山色的旅游景观,还能为游客提供清脆爽口的地方美食,我们计划所有的食材都能实现自产自销,让来我们这的每一位游客都能真正体验农家生活。”盛世弘源公司民宿负责人李建安在查看新采购的藕苗高兴地说道。
  良田村盛世弘源实业有限公司自2022年以来,流转土地、荒山180亩,累计投资资金500万元,旨在打造集莲藕种植和林下养殖、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农家民宿。
  近年来,流水镇良田村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整合乡村闲置资源,将发展茶旅融合作为践行“两山”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点,在促进乡村产业结构调整、打造农旅融合产业、实现农民就业致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