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巩固衔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0:14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多途径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坚决守住致贫返贫底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期,洪山镇开展了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多措并举,强化服务,扎实开展巩固衔接工作。
  强化部署,压实责任。区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洪山镇立即组织召开巩固衔接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巩固衔接、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会后,联村领导立即到各村(社区)传达镇会议精神,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紧扣重点,全面排查。近期,各村(社区)“四支队伍”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开展地毯式的逐户排查,对反馈的问题及时认领、整改、销号,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密切干群关系,不断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强化督导,提升成效。全镇开展“回头看”活动,镇主要领导带队,巩固衔接办、镇纪委开展联合督导,坚持边查边改,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助力巩固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