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主要领导到县河镇谢坝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7:39

  4月3日,西安体育学院主要领导一行深入包联的定点帮扶村县河镇谢坝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茂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走、看、问”等方式实地查看了谢坝村养鱼产业发展情况,邀请技术专家现场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为谢坝村捐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资料。随后,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谢坝村产业发展情况。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强调,要持续注重学习,强化政策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做推动产业发展的“实在人”。要注重调查研究,强化因地制宜,因势而为,做促进产业发展的“能行人”。要注重深耕细作,强化发展动能,发挥专家特长,做挖掘产业发展的“引路人”。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王茂策对帮扶单位长期以来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要将感谢感恩的情怀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力量,倍加珍惜帮扶机缘、用好用足帮扶资源,持续协调各方力量,不断做大做强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带领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