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沟镇: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5:28

  为进一步美化乡村宜居环境,激发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动力,茨沟镇以坚持常态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以“扫干净、摆整齐”为目标,发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力量,全力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擦亮茨沟“国家卫生镇”名片。



  近日,在茨沟镇的集镇街道、背街小巷、公路沿线,手持清扫工具的党员干部和志愿群众随处可见。大家干劲十足,对辖区内主干道两旁边道沟渠、河道、集镇街道、公共广场等区域的垃圾污垢、黑臭水体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村庄农户房前屋后堆放的柴草、建筑杂物进行整理归置摆整齐,清理“牛皮癣”野广告,切实做到清扫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



    “此次行动获得了辖区内村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并带动了部分群众积极自愿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队伍中来。”茨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强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