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妇联:相约“三八”节 传承好家风

作者:王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5

        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月8日,汉滨区妇联开展“相约‘三八节’传承好家风”活动。

1678864393540058694.jpg

        活动中,区妇联主席何春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部分章节,她通过分享书中的两则故事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跋山涉水走进百姓家的温暖足迹,倾情讴歌了人民领袖深厚的家国情怀和赤诚的为民之心!围绕“为什么注重家风建设、如何践行和传承良好家风”等方面内容,联系生活实际和群众身边的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孝道、勤劳、诚实、守信、文明等良好家风

        活动邀请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代表到场,通过面对面交流,分享她们的幸福故事,展示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通过分享活动,倡导全社会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表演了精彩的声乐、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表演者们紧紧围绕家庭文明建设的主题,立足于家庭孝亲文化、健康文化、亲子文化、艺术文化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