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和育才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岳宝哲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7

为加强支部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3月17日上午,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和育才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动员,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随后,分成六个党小组,分赴各自包抓的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与社区群众沟通,加强与行业部门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野广告、泡沫箱、枯萎花草进行清除,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卫生死角全面清理,并及时纠正了垃圾乱堆乱扔、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此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干部发扬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创文责任,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精神和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区政府办与育才社区深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经常性开展环境整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安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