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2023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整改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0

  近日,汉滨区召开2023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整改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省财政厅、省乡村振兴局等有关部门审核我区涉农资金整合方案反馈问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全面加强和规范财政涉农资金绩效管理工作。要精准把握政策。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中、省、市财政衔接资金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精准把握和领会财政衔接资金支持方向和新的要求,切实提高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编报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要按时完成任务。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联审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细化整改措施,对不合规的项目及时进行调整完善,确保《2023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高质量编制完成。
  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人社局等9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