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沟镇:项目建设踏春提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1

  打响春季攻势,掀起建设热潮。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汉滨区茨沟镇全体干群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住项目施工关键期,扎实推进豆腐小镇、东三公路等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带动发展,以发展惠及民生。



  中心社区付家河畔,工人们正在沿着拉好的标线垒砖砌瓦,一派火热繁忙景象。茨沟的豆腐产品加工,经过百年锤炼,形成了特色显著的地方特色豆腐宴席。围绕水街核心区,统筹豆腐宴、传统豆腐作坊、水街和漂流等配套设施,规划建立茨沟豆腐小镇,按照核心区域环境整治提升、基础设施保障、公共服务配套、餐饮主体培育、文化氛围营造的思路稳步推进,自2022年项目落地以来,在上级部门的全力支持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一期豆腐作坊一条街与沿河步道项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屈晓彬在项目建设现场强调,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前提下,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提高项目建设效率;镇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扎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争取豆腐小镇一条街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打造茨沟“豆腐小镇”名片提供助力。



    在构家坝村,镇领导班子成员与村党支部书记商议茨沟污水处理站用地事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推动项目用地审批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花开奋进正当时。春日里,全镇各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茨沟镇紧跟“高质量项目提升年”活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快建设、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