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村振兴局:春风和畅 常态化学习蔚然成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6:00

  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强大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追求。



  年初以来,局机关各(组)室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一周一学一主题”活动。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载体创新相结合、精读原文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政策,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各(组)室工作职责和承担的工作任务,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的要求,从理论知识、政策法规、业务技能学习培训抓起,循序渐进,常抓不懈。



    截至目前,全局共开展集中学习4次,各(组)室内部共计开展学习交流28次,撰写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56份,形成了人人重学习、个个当标兵、事事争一流的氛围,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大幅提升。下一步,区乡村振兴局将持续采取更多行之有效的学习形式,让理论学习“蔚然成风”,让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巩固衔接工作的动力和成效。